Me....

我的照片
Tmn Bukit Indah, Nusajaya, Malaysia
就是典型天蝎座女人,偏激,固执,怕被冷落,没安全感,追求浪漫...(这些都好像是缺点哦)!!!看不到优点只看到一大堆的缺点!!!

2013年6月28日星期五

三色相思

说起蛋糕,其实这相思蛋糕也是很受孩子和老公的欢迎。
在我还不会做这款蛋糕前,
我时常都回买batu pahat有明的蛋糕来吃。
可是阿,当我学会了,在街上看到,想买的时候呢!
我家老爷总会说“买来干嘛?你都会做了,还买?”
嗯!有时候人家也想懒一下嘛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三色相思
   











看到这样的组织,最让我满意不过啦!
食谱:(忘了那里抄的,对不起食谱的主人)
 材料:(A)
粟米油 50g
盐 1/8匙
牛奶 60g
蛋黄 5粒
全蛋 1粒
特幼粉 70g

材料:(B)
蛋白 5粒
幼糖 80g
塔塔粉 1/2匙

做法:
1.粟米油+牛奶+盐+蛋黄+全蛋打至起泡。
2.加入特幼粉打滑,放一边(避免吹风)
3.蛋白打至湿性发泡(略有弯钩),家入蛋黄糊拌均。
4.分别分成三份,假如你喜欢的口味,倒入模型即可。
5.以160度烘60分钟(水浴法烘)。出炉后倒扣至凉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热门帖子